首页 > 双边关系
驻苏里南使馆关于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1-02-03 08:3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辛丑牛年将至,苏里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帮助旅苏侨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驻苏里南使馆将向生活确有困难的侨胞发放含有防疫物资的“春节包”。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生活确有困难的侨胞(含港澳台同胞),每户家庭一份,仅限自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址(https://wj.qq.com/s2/7984241/c031/)填报个人信息申请。

  二、发放地点

  为方便领取,我馆将委托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协助发放,地点如下:

  广义堂(KONG NGIE TONG SANG)

  Dr. Sophie Redmond Straat 19, 帕拉马里博市, 苏里南

  三、领取方式

  我馆将认真核实有关信息。请在收到使馆确认短信后,凭短信通知前往上述地点领取。领取过程中,请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

  预祝广大旅苏侨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