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苏里南使馆举行国庆72周年升旗仪式
2021-10-03 10:04
  驻苏里南使馆101日上午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韩镜大使率全体馆员参加。  

  护旗手们意气昂扬,步伐铿锵有力,护卫国旗入场。庄严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馆员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两名馆员代表在国旗下发表感言,表示生逢伟大时代,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干事担当、提高工作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韩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在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的党和祖国母亲表达崇高敬意。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外交人员,我们肩负着国家的重托,代表着国家的形象,维护着国家的利益,须臾不能忘记情感在国、力量在国,使命在国。全馆同志都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增强本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全馆同志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