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韩镜大使出席苏华总会和中国企业商会线上欢迎会
2021-08-08 06:06
 

2021年8月6日,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联合韩镜大使举行到任线上欢迎。总会理事、各侨团负责人、中资企业负责人、汉办派驻苏里南中文老师以及使馆主要外交官60余人出席。

苏华总会会长何振雄、副会长李学雄,中国企业商会会长王海龙,华人议员王传瑞、曾锦荣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代表华侨华人和我驻外机构热烈欢迎韩大使抵苏履新。大家表示,苏里南是加勒比地区华侨华人最多的国家,广大旅苏侨胞一贯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和中苏两国关系发展,愿继续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相信韩大使任内将推动中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期待与韩大使深入交流、携手合作,共同为增进侨胞福祉、促进中苏友好贡献力量。

大使对旅苏华侨华人和我驻外机构的隆重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向在苏各界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赴苏之前已经了解到广大旅苏侨胞、中资企业、中文老师为中苏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特别是积极投入中苏抗疫合作,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促进了中苏命运共同体建设中苏两国刚刚庆祝建交45周年,此时履新驻苏大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有信心在各界旅苏侨胞支持下,进一步推动中苏关系行稳致远。驻苏使馆将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继续加强与各侨团联系,维护旅苏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中资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