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苏里南大使苏格举行59周年国庆招待会
2008-09-26 23:30

 

  9月26日晚,中国驻苏里南使馆新馆张灯结彩,花团锦蔟。苏格大使和夫人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59周年华诞。苏代总统萨灸夫妇、国民议会议长并多位内阁部长等苏领导人和政要、驻苏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等400余人出席。

 

  苏大使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苏大使感谢苏政府和人民在汶川地震后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感谢其对北京奥运的支持。苏大使积极评价中苏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表示中国尊重苏里南的独立和主权,也赞赏苏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中苏永远是好朋友、好伙伴。萨灸代总统代表苏政府热烈祝贺中国国庆,祝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对中国领导人和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中国政府向苏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苏愿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并对苏中友好合作关系充满信心。

  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友好、祥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