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韩镜大使会见苏里南议长马里纳斯·贝并向苏议会捐赠电脑
2021-09-23 07:30

  2021年9月22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韩镜到任拜会苏里南国民议会议长马里纳斯·贝。

  贝代表苏国民议会和人民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贺中国在摆脱贫困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伟大成就。贝表示,苏中友好交往历史悠久,苏各政党均坚持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发展对华友好关系,两国长期以来保持紧密合作,苏方非常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给予苏里南的帮助,包括向苏方捐赠新冠肺炎疫苗和抗疫物资。

  韩大使向贝议长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的亲切问候并表示,立法机构交往是中苏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愿在任内进一步促进双方立法机构的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创造良好政策环境,推动中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中国共产党同苏各主要政党建立并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将继续秉持相互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理念深入交流,为两国政府在涉及彼此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夯实基础。

  韩大使代表中国驻苏里南使馆向苏国民议会捐赠一批笔记本电脑,帮助其改善办公条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