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刘全大使与司法警察部长阿莫克西举行视频会议
2021-05-17 20:02

  5月14日,刘全大使与苏里南司法警察部长肯内特·阿莫克西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中苏在司法警务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

  刘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苏在司法警务方面的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合作的苏里南平安城市项目为苏提升治安管理水平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彼此在该领域的合作,今年将大力推进中方援助的道路监控项目,造福苏里南人民。刘大使感谢阿莫克西部长对中国大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苏方进一步采取措施保护在苏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

  阿莫克西部长表示,苏方高度重视保护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苏中双方已经建立相关安全联络机制。他已任命司法警察部国际局局长作为苏方的安全联络员,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有效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案件。他本人也将与刘大使及时沟通情况,共同为保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