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驻苏里南大使刘全拜会苏司法警察部长阿莫克西
2021-04-03 05:31

  2021年4月1日,驻苏里南大使刘全拜会苏里南司法警察部长肯内特·阿莫克西。

  刘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中苏关系,表示中国的发展有利于中国,也有利于世界。今年是中苏建交45周年,对双边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中苏两国长期以来相互尊重、相互信赖、相互支持,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与司法警察部在城市安全和人力资源培训等诸多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我们愿与苏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阿莫克西部长愉快地回忆起他2019年参加中方培训的情景,高度评价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认为双方应加强治国理政经验分享。他感谢中国政府为苏里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量援助,表示司法警察部愿继续加强与中方的沟通与交流,为深化苏中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刘大使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在苏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人身及财产安全,希苏方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保护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正当合法权益。阿莫克西部长表示苏方将全力以赴维护苏里南的治安,保护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所有人员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